蒸一

啦啦啦啦

【王叶】雪盲症

新人一个求勾搭求热度求评论,ooc轻拍。

因为是断断续续写的所以情节可能不那么流畅求轻拍




“叶修。”

“叶修。”

“叶修。”

“唔……”叶修抬起沉重的眼皮看了一眼床边的人,抓着被子翻了个身,把被子一把蒙在头上,对那人置之不理。

王杰希坐在床边,看着这样的叶修,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几分弧度。他伸手过去摇了摇把自己裹成一团的叶修,又柔声唤道:“起床了,叶修。”

一团叶修拖过枕头,把自己的头整个埋了进去。

见叶修还是没反应,王杰希放在叶修腰上被子的手缓缓地往下移动,最后停在了叶修后腰下的那个部位,隔着被子,手上加了点力,捏了下去。

“唔!”叶修一把把被子掀开,背部从床上弹了起来,条件反射地把王杰希的手打到一边,捂住自己的那个部位向床的另一滚去,又躺下,抬起一只眼皮看了一眼王杰希。

叶修头顶凌乱的毛发,微微睁开的眼睛又红又肿,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其它皮肤裸露在空气之中,上面布满了点点红痕,红白交织,显得格外诱人。

王杰希坐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他收回被叶修打开的手,放在身侧慢慢摩挲自己的手,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该起床了。”

“对我温柔点啊,大眼。”叶修把一条腿挪到地上,用手抓着王杰希的睡衣把自己扯了起来。

王杰希从一旁拿过叶修的衣服,放到叶修手上:“把衣服穿上再去洗漱,厕所没空调,大冬天的别感冒了。”

“知道了。”

王杰希交代完,就转身出了卧室。

等叶修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正在玄关穿鞋的王杰希,叶修挑挑眉:“今天居然没煮早餐,打算去哪?”

王杰希笑了笑,冲叶修招手:“过来。”

叶修刚走到他面前,瞬间就被扣上了一顶绒绒的帽子,视线也被帽子的前沿遮住。

叶修还没来得及把帽子往上拨一点,就被身前的人抱了个满怀,耳边传来一阵阵愉悦的笑声。叶修抬起手,也抱住了王杰希,下巴抵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也咧开了笑容:“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

“看到你我就高兴”王杰希笑着回答,“出去走走?”

“当然。”

进了电梯,叶修双手插进大衣口袋,背靠墙,看起来软趴趴的没什么精神。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伸手帮叶修理了理大衣的领子,叶修斜眼看了他一眼,王杰希顿时笑了出来:“知道吗,你这样低着头翻白眼看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那你昨天算什么?对未成年下手可是要蹲监狱的,大眼同志。”

“是吗?干一次判几年?”

“你这辈子别想出监狱了。”

“只要你进来陪我,一辈子就一辈子吧。”

“叮”,电梯到了一楼,叶修抬手拍了拍王杰希的头:“算了吧,牢饭不好吃,哥还是在外面陪着你吧。”说完跨出电梯。

叶修走在前面,耳后传来王杰希的轻笑声。叶修的嘴角不受抑制地向上扬起脚步也愈发轻快,转了个弯就到了公寓大门。

忽然,叶修脚步猛然一顿,整个人被定格在了那个位置,脸上的笑容也不见踪影。

王杰希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先别出去,外面下雪了,把手套带好再走。”

叶修转身,闭着眼睛往王杰希的方向快走过去。叶修的脸色并不是很好,他闭着眼睛一直向回走,根本没有睁开眼,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叶修从公寓大门向他走来,愣了一下,大步走上前,抓住叶修的手臂把他拖到自己面前,眉头轻皱了起来,王杰希摸了摸叶修的脸,担忧地问道:“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出什么事了?”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眼前是王杰希焦急的眉眼。叶修调整了一下呼吸:“没事,今天外面下雪了?”

“对。你在家里没看到外面的雪吗?”

“没注意,”叶修略显烦躁地把围巾扯了下来,“在家的时候怎么不和我说?”

“我以为你知道,怎么,不喜欢下雪吗?”

“嗯。”叶修应了一声,“我回家,不想出去。”说完,叶修绕过王杰希朝电梯走去。

王杰希任由叶修把他的手甩开,看着叶修头也不回的身影,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在叶修按下电梯按钮的时候,王杰希用平静的语调叫道:“叶修。”

叶修扭头看他。

走道里安安静静,只有电梯运转的机械声,王杰希站在原地,就那样看着叶修,什么都没有说。

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王杰希看着一只脚跨进电梯的叶修说道:“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冬天。”

“我很喜欢雪。”

“我想让我心爱的人陪我看完这第一场雪。”

“叶修。”

“你能不能将就我一次,陪我看完这第一场雪?”

叶修一只脚刚进电梯,在听到王杰希的第一句话的时候,他就没有再继续往里走了,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

因为叶修一直站在电梯门中央,电梯门几次想关都关不了。半晌,叶修转身走向王杰希,拉住他的手,半自嘲地说道:“真是的,不就看场雪吗,这算什么,你不是还要哥陪你一辈子吗?”

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放进自己大衣的口袋,与他十指相扣:“是啊,一辈子。”

王杰希拉着叶修的手走出公寓大门,外面的雪已经很厚了,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周围只有几个贪玩的孩子早早起来玩雪,天空中还有雪花在飞舞着,王杰希打算走到雪地中间,刚迈开一步,牵在手中的叶修踉跄了一下,王杰希扶住叶修,温声提醒道:“小心点。”

“嗯。”叶修低着头应道。

又向前走了几步,王杰希感觉叶修的步伐有些慌乱,转身看向叶修,叶修还是低着头一言不发,王杰希心中的担忧又涌了上来,他抓住叶修的肩膀,也低下头,盯叶修的眼睛,却发现叶修的眼睛没有焦点,视线涣散。

王杰希心里一惊,他用力晃了晃叶修,语气带着明显的惊慌:“叶修你……”

“我没事。”叶修低着头,安抚地拍了拍王杰希。

“那你……”

“雪盲症听过吗,”叶修抬起头,用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真是……丢脸死了。”

王杰希皱眉:“怎么不和我说,都怪我,强拉你出来。”

“大眼,这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场雪,哥瞎了这双眼睛都得陪你来。雪盲症又不是啥值得骄傲的,当然能不说就不说,别自责了啊大眼爸爸。”

“瞎说什么,”王杰希抱起叶修,向公寓走去,“回家好好休息。”

“别啊,不是还要看雪吗。”叶修抗议。

“你有眼看吗?”王杰希不为所动。

“不是有你吗。”

王杰希顿时停住了脚步。

叶修在王杰希的怀里笑得异常开心:“诶大眼,那首老歌怎么唱来着?……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是这样的吧?”

王杰希听着叶修哼着这不成调的曲子,把叶修从怀里放下,狠狠抱住了他,像是要把他嵌入骨髓。

叶修反抱住王杰希,笑得格外甜蜜:“以后下雪天还请继续当我的眼,我的大眼先生。”

“没问题,我的叶修先生。”

 

 

 

下楼上班被冷风吹得瑟瑟发抖的邻居甲看见这两个在冰天雪地里拥抱的人,像看sb一样:“妈的智障。”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